Logo_U-TWO for Mail  

U-TWO大山度企業為歷史悠久之國際貿易商,長期經營歐洲通路之採購業務,營業項目跨足電子零件電腦週邊五金LED燈光等數百個品項。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品質優良的鞋子,大山度企業特地獨家代理GANTER健康鞋,用幾乎與國外相同零售價的行銷策略販售。希望能讓更多的消費者擁有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高品質休閒鞋。

所有大山度直營門市皆採用天然木材與物料裝潢,店內充滿自然綠色的舒適氛圍。我們並針對每一位來試鞋的消費者提供試穿襪 ,確保消費者有個安心與乾淨的試鞋環境。

大山度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德行東路90巷18號1樓

電話: 02-2837-6565

Email: director@utwo.com.tw

---------------------------------------------------

天母門市: 台北市德行東路118號1樓

Tel: 02-2837 6567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士林門市: 台北市中正路235巷21號 (近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Tel 02-2883 8989

營業時間: 11:00--21:00

 

總代理:大山度企業有限公司、大山度企業

arrow
arrow

    GANTER健康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