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幸福? 我們常常把追求幸福 掌握幸福掛在嘴邊, 但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各有不同. 有的認為是要有充裕的物質享受; 有的認為是要能四處旅遊增廣見聞; 但也有人認為簡單過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11/18那天, 位於德行東路上鐘錶行老闆娘的女兒光臨士林店, 剛好公司老闆在前一刻也抵達士林店, 老闆笑著說: 我也剛到, 我恰好是來迎接你的!! 於是由老闆和我一起為她服務. 因看店常常久站, 需要支撐性好且利於久站久走的鞋, 老闆建議她試穿AKTIV系列的B23 & B29, 也試了另一個德國品牌JOMOSC7, 這些都是支撐性很好的鞋子. 在試鞋時的言談中得知, 原來鐘錶店的老闆娘是大山度鞋店的第一位客人, 真可謂是VIP級的顧客, 且年約70歲左右~真是"老勇健". 她的女兒說: 還好父母兩個人都身體健康, 讓我們做子女的很放心, 可以做自己的事.

 "父母的健康是你們的幸福啦!”~~我真心地回答道. 因為我的婆婆罹患癌症正在接受治療, 治療的過程十分艱苦, 做子女的看在眼裡, 十分不捨與不安. 所以家人擁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您認為幸福是甚麼呢? 無論答案是為何, 只要能把握住您要的幸福就是一種福氣啦!

arrow
arrow

    GANTER健康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