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自是有緣! 士林門市因鄰近熱鬧士林捷運站的巷弄內, 偶有來自外地的顧客上門, 不僅能了解到不同地區的人對鞋子的不同需求, 且在和顧客閒談中也能學到些許事物, 增長見聞!

919日下午時分, 氣質斯文的朱女士光臨士林門市試穿適合久站久走支撐性強的AKTIV系列B23. 聽其說話的口音, 猜想應該是來自對岸大陸. 閒聊起來果然是來自風景秀麗的江蘇, 此次短暫來台數月擔任東吳大學客座研究講師. 我們從鞋價聊到上海的物價; 從美麗的西湖風景聊到了北市的臨近風景區. 我當然而不能錯過介紹起士林附近的小吃和方便採購的傳統市場. 考慮到朱女士住在東吳校區的宿舍, 所以介紹臨近士林捷運站, 位於中正路上的華榮街菜市場, 那兒白天就是個熱鬧的傳統市場,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服飾日常用品熟食等. 到了晚上, 華榮街口有些美食小吃攤, 方便外食族可以打打牙祭填飽肚子; 另外走到街中央處有家排隊美食~滷肉飯. 而名聞海內外的士林夜市, 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在大清早時, 可是變身為傳統的大菜市場, 販賣著各式各樣有著大批發價格的便宜蔬菜水果, 吸引不少小販或家庭主婦前往批貨採買. 朱女士馬上央求我幫忙看管他的行李, 立刻要走到華榮街去逛逛. 沒想到鞋雖沒賣成, 卻交了個朋友.

其實無論您來自何方! 將去何處! 有緣相逢結識, 即是友誼的開端. 在日常生活中如能貢獻出自己的小小一份力量, 幫助到任何人, 都是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GANTER健康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