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 你我的相遇皆是緣分,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門不相識!" 

大山度 天母門市對面的"永昇國際公司"是專門經營超跑‵跑車等租賃業務, 所以有幸常常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酷炫超跑或跑車而這些酷斃了的迷人車款往往吸引人們駐足瀏覽拍照, 連一些五~六歲愛車的小男孩都會看著橘黃色的蓮花跑車讚嘆的問: 這是不是變形金剛啊!! 真是可愛極了

話說11/8的傍晚時分, 又有位戴著口罩的小男孩經過看到蓮花跑車時, 眼睛閃耀著驚喜對著旁邊的阿媽喃喃自語介紹地說: 這是蓮花跑車耶! 且腳步停留不願離開, 於是站在店門口的我就和阿媽攀談起來, 話題圍繞的小男孩都是鍾情汽車, 對於各式各樣的車款如數家珍等等而後阿媽被門市入口處展示的B23 AKTIV紅色鞋款所吸引, 於是我詳細的介紹GANTER AKTIV是有足弓支撐性強的鞋款, 且依據人體工學的設計, 完全使用天然植物性的方式來揉製牛皮, 絕對不傷足部肌膚, 更不會有任何經皮毒損傷身體健康經過試穿後, 阿媽十分喜愛, 覺得舒適又好走, 並跟我說他就住在附近但從來沒有走過這條巷子, 今天是帶著孫子要去看醫生, 無意間想走這條巷子看看, 沒想到孫子看到了喜愛的蓮花跑車, 而阿媽買了一雙喜歡的健康功能鞋我笑著回答: 表示這雙鞋和您有緣啊!

緣分是種奇妙的東西, 無論是一樣物品或是一雙合適的鞋子, 冥冥中被安排著在生活中與人們碰撞出璀璨的火花祝福著每個人都能擁有千千萬萬的善緣, 讓你我的生活更為健康圓滿!!

arrow
arrow

    GANTER健康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